有石

我坦白,我是一个小号。喻中心。热爱科学。

黃喻 黃少天答女性向週刊記者問。

…我還是忐忑地接納他,儘管我知道他會很疲累,因為我是這麽一個殘缺的狀態。但我仍然自私地做了這個決定。
之後持續聯繫的過程中,他所展現的毅力和堅定和情商,令人驚訝。
我難過的時候,直覺地習慣隱藏,因為覺得別人也處理不了,沒什麼好說的。這原本已經是個根深蒂固的習慣了,過去沒人發現也沒人注意。結果他輕易看穿我各種謊言,不著痕跡地給了我從來不知道自己需要的安慰。
我常常鑽牛角尖鑽破頭,一個人焦慮發慌情緒起伏,對於變得尖銳的我,他總是展現完全的包容和接納,然後雲淡風輕地點出盲點,讓我心服口服地拋棄憂慮。
我是急性子,外加理想主義,每天都可以為了事情不如願、沒效率而懊惱,常常帶會有攻擊性。但是他依舊以柔軟面對,讓我的憤怒神奇地自動消散,反倒不好意思起來。
他很優秀,我崇拜他,也害怕他。
崇拜他擁有比我高明的智慧與氣度,有能力包容與理解。因此害怕我這樣相對幼稚的感情,會不會終有一天迫使他離開。
每當我表達這樣的疑慮,他總是會毫不猶豫地表達堅定立場,一次又一次。
他使我想要變得更好,更體貼包容,想要成為他的後盾,他的心安,如同他給我的。
順便曝個小料,單獨約會時,隊長每次都洗頭哦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